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认知与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1-01-06 15:10:17

    为有序开展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旅游学院于1月5日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专业认知与教育会议。我院特邀三亚万豪酒店总监佟瞳作题为“我们的未来”讲座;旅游学院陈才教授作题为“旅游学院专业(方向)设计与课程结构的优化设计”讲座。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认知与教育会议

    本次讲座由罗副院长主持,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为佟总监的精彩演讲,在演讲中,佟总监通过“一个相信就能看见的行业”“酒店从业经历对思维方式与行为方式的影响”这两个观点向我院学生简单介绍了万豪酒店理念,并表达了对此次集团与旅游学院的合作信心。接着,陈教授针对我院2019级学生分流现状,向同学们分析了海南旅游未来格局与需求研判。同时,陈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的培养方向,同学们认真聆听专业优化设计方案,且对学院未来开展的课程要求、课程结构、专业基础课、专业技能课、专业素养课有了基本的把握。陈教授表达了对旅游学院力争培养高质量就业与创业人才的希望。最后,欧阳书记感谢了陈教授的倾情演讲,她向同学们分析了我院专业优势,对同学们提出了大类分流的基本要求。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认知与教育会议

    本次大类分流会议完美落幕,此次会议大大增加了学生对旅游学院各专业未来发展的了解,深化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为大类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认知与教育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