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二次分流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1-03-01 16:16:19

   为认真做好2019级学生专业二次分流工作,帮助学生更加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旅游学院于2月28日早上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二次分流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副院长李锋、旅游管理系主任赵志峰、酒店管理系主任张贝尔及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二次分流大会

   首先,陈院长为本次大会作动员讲话。他讲到学院对本次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同时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大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新年的祝贺。陈院长指出,2019级同学应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希望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掘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今后的奋斗方向。接着,陈院长介绍了旅游学院的三个专业方向,即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传统班、旅游营销与服务管理方向)、旅游管理专业(实验班、游憩开发与运营管理方向)以及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接着,赵老师和张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分别对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欧阳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更高的格局、站位、境界中,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思索自己的未来选择和人生方向。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专业意愿选择签订专业方向承诺书。

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二次分流大会

   整场大会氛围热烈,同学们受益颇丰。本次大会对同学们选择后续学习方向,乃至今后的人生选择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旅游学院举办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大会是落实拔尖创新优秀人才培养改革,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对同学们后续深入专业学习,提高科研兴趣,促进旅游学院优秀创新人才迈向更高的平台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所有参加大会的同学们结合会议所述内容,认真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深度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方向,实现理想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