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1-03-01 16:22:24

    开学季来临,为欢迎旅游学院同学们的归来。2月28日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李锋组织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的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

    走访开始,学院领导分批走访学生宿舍。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基本设施条件,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做好上课准备。他们在交谈中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更是亲切地解答了对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我院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各班班主任访问了本班级的学生,对每一位学生嘘寒问暖,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

    通过此次的走访工作,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态有了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宿舍走访,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