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1-03-19 15:15:28

    为提高团学干部成员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的团干部队伍。旅游学院于3月18日晚在田家炳104举办团干培训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陈镓镕、学生会主席王雪、学生会副主席魏乐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怡。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大会

    本次大会一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组织观影学习。回望历史,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片,百年风云变幻,百年沧海桑田,我们的祖国从风风雨雨中走来,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走去。我们也更加明白,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国富民强;展望未来,同学们观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宣传片,潮起海之南,逐梦正当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向我们发来青春的邀请,这里有你有我有梦想。第二部分是陈怡关于团干换届的相关事宜介绍,她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大家的优秀表现,并对未来的相关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许。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大会

    此次团干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期望在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