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十大歌手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1-03-22 17:05:2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旅游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田家炳301举办十大歌手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音乐学院文艺体育部部长楼政、副部长周子琳、旅游学院文艺体育部部长王姿懿、副部长陈慧霓。

旅游学院举办十大歌手初赛

    伴随主持人的开场白,十大歌手初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激情演绎。《月光》、《背对背拥抱》、《还是会长大》、《歌路》等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同时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根据歌手们的表现,四位评委依次打分,选出同学们心中的冠亚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高鑫宇同学摘得桂冠,张诗怡和程妍分别为亚军和季军。

旅游学院举办十大歌手初赛

    此次十大歌手初赛圆满结束,初赛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旅院选手们在十大歌手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