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主题辩论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1-04-12 15:19:34

    为了锻炼大家的思辩能力和表达能力,也为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发掘和培养一批辩论人才。旅游学院于4月9日晚在田家炳606举办“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主题辩论赛初赛。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潘富赟,团委副书记陈镓镕、吴诗雨,学生会主席王雪和学生会副主席魏乐红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旅游学院举办“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主题辩论赛初赛

    首先,主席团代表王雪发表了致词。然后,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此次辩论赛的具体规则之后,精彩的辩论赛拉开帷幕。此次辩论赛共分为五个小组,正反方的辩手们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正反方的辩手们妙语连珠,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持人宣布2019级旅游管理实验班、2020级管理类10班、11班、12班晋级决赛。此次辩论赛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旅游学院举办“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主题辩论赛初赛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还提高了沟通技巧和合作能力,更展现了旅院学子心系国家的风采,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精彩的一笔,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的融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