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21-10-19 来源:本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旅游学院于10月12日及19日开展了有利于学生强健体魄,促进各年级团结友爱的篮球比赛。
       10月的海南骄阳当空,但丝毫不影响旅院学子们的热情。球场上,双方的队员全神贯注,旋转、运球、投篮,操场上迎风奔跑的身影,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场下的观众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文明观赛;裁判员们严谨细致,认真判决每一个进球的得分。最终, 20级篮球队突出重围,摘得桂冠,19级、18级和21级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明年再会!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