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日期:2021-10-21 来源:本站
记者:周云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好读书”“读好书”成为全院师生的常态。我院于10月21日晚上七点半在导游模拟训练室501举办了阅读分享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吴敦行、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文龙和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雅青及2021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阅读分享活动。
       首先,主持人以经典书籍名言引入主题,阅读分享会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上台分享阅读心得与乐趣,立志践行把“好读书”“读好书”成为常态。接着,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文龙对参赛选手作了简单点评和指导,并勉励同学们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最后,由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敦行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雅青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来风雨兼程,百年来初心不变,党带领人民书写了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壮丽史诗。与时俱进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政治品质,同样也是我们青年学子不能丢失的珍贵精神。本次阅读分享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并且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坚持与书同行,在阅读中感悟灵魂的升华!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