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院运动会
日期:2021-10-23 来源:本站
记者:徐雪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运动意识,进一步增进我院和兄弟学院的良好友谊,并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我院联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0月23日在桂林洋风雨田径场举办运动会,全院同学积极参与。
       在23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组100米、200米以及4×100米接力赛,同时进行的还有男女子组跳远和三级跳比赛。操场上奋力奔跑的身姿,展现了旅院学子们青春蓬勃的朝气;沙丘上空勾勒出的弧线,散发着运动的无限魅力;23日下午,我们进行的是女子组800米和男子组1000米和1500米的长跑以及男女子组铅球比赛。长跑运动员们在赛道上全力以赴,每一次精彩的反超总会引起现场的一片喝彩,铅球比赛同样进行地如火如荼,异彩纷呈。至此,我们的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队接力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拼搏,完成各项赛事,友谊与成绩双丰收。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培养希望同学们的锻炼身体坚持运动的意识。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运动员的拼搏,更有同学们场下的欢呼声与呐喊助威。这增强了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青春似火,激情无限”的主题。
 
旅游学院举办院运动会
 
旅游学院举办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