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日期:2021-10-29 来源:本站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构筑梦想的平台,同时通过此次大赛挖掘一批主持人才,为今后的大型主持活动做准备,我院于10月29日晚在旅游学院导游模拟实训室501举办了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副院长李锋、杨婷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嘉宾及10名参赛选手,接着说明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共分为七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最佳搭档、即兴评论,角色配音、倾诉衷肠、老师点评、颁奖仪式。在第一个环节中,各位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吸引评委老师的目光,有宛转悠扬的歌声、有古典优美的民族舞、也有炫酷夺目的街舞,现场更是热火朝天、掌声不断。第二个环节要求10名选手两两搭档,分为5组进行情景主持。第三个环节安排选手们随机抽题进行即兴评论,考验选手们的现场应变能力。第四个环节要求选手们从已经准备好的影视作品中随机抽取一段进行角色配音,伴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比赛被推向了高潮,观众席的掌声和赞叹声此起彼伏。第五个环节请10名参赛选手上台发表参赛感言,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出席嘉宾、其他选手以及现场观众们的感谢。10位选手发言完毕,我院行政负责人陈才对大家的表现做了点评。最后进行颁奖仪式,获奖选手从颁奖嘉宾的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我们看到优秀旅院学子的勇于追梦和青年担当,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