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日期:2021-11-13 来源:本站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意识,海南师范大学于11月11日至13日举办第三十八届校运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拼搏和汗水中,彰显敢于争先、永不言弃的可贵品质。

学校于11月11日在龙昆南校区举行校运会开幕式。我院方队成员统一身着院服,佩戴工作证,手里拿着五星红旗到达指定地点。学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后,各学院方队依次走向主席台。在振奋人心的进行曲中,我院师生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向同学们挥手致意,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在接下来两天的各项比赛中,我院学子奋勇拼搏、争创佳绩。跑道上驰骋的英姿、沙丘上空时优美的抛物线线、扔铅球时有力的臂膀、跳远杆上的奋力一跃、三千米赛道上的咬牙坚持、观众席上声嘶力竭的呐喊助威,每一帧画面都如此清晰,每一个细节都那么令人感动。当然,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者、裁判员们和志愿者们,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的辛勤工作,成就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高光时刻。

学校于11月13日在桂林洋校区举行校运会闭幕式。首先学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接着开始啦啦操表演,最后宣布获奖学院名单,各学院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此次我院在校运会上取得圆满成功,旅院学子们的参赛热情和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和拼搏意识,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运动精神,创造傲人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十八届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