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日期:2021-11-14 来源:本站
       为了欢迎2021级新生,展示学生的风采,体现学院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旅游学院于11月14日晚上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百年征程光辉过,党旗扬入新旅行”迎新晚会,我院特邀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学院行政负责人陈才、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李锋以及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包括舞蹈、舞台剧、弹唱、朗诵等,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现场效果更是精彩绝伦。晚会由音乐协会的乐队表演开场,随后主持人上台介绍来宾后宣布晚会的正式开始。由学院杨婷老师和21级新生肖云谦带来的《旅行的意义》拉开了第一篇章的序幕,接着一段第舞感社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然后是王育涛同学带来的特殊乐器演奏,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一首《刘十三》让我们看到云边镇那个执着的少年。第二篇章则由学院蔡老师演唱的一首《我是一条小河》开场,深情悠长,随后的朗诵《祖国啊,我要燃烧》铿锵有力,抒发了我院学子的强烈的爱国之情,小品《邹忌讽齐王纳谏》笑语连篇,在展现历史故事的同时传递了欢乐,而后的钢琴伴奏《太阳》引来了全场大合唱,全场气氛热烈。第三篇章我院全体老师朗诵《用爱托起心中的太阳》,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责任心与对自己职业的无限热爱,《街舞串烧》又将观众的热情调动起来,全场尖叫不断,接下来的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歌颂了军民鱼水情,最后一个节目《万疆》展现了我们如今的盛世中华,国泰民安。本次迎新晚会也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依旧保持热情,在大学时光里书写人生的华丽新篇章!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