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1-12-02 来源:本站

为表彰旅游学院参加校运动会暨院运动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我院于12月2日晚在导游模拟实训室501举办本年度校运会暨院运会的运动员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吴敦行、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文龙和主席团成员陈颖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姚宙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共有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颁奖仪式,运动会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运动员领取荣誉证书。接着,运动员代表符明珠同学上台发言,代表全体运动员向运动会相关部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文龙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运动会虽然有些许的遗憾,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是值得被肯定的,希望明年可以再创佳绩。

运动会早已落下帷幕,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中,能够看到旅院学子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旅游学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旅游学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旅游学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