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讲座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问题分析”讲座
日期:2021-10-28 来源:本站

为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旅游学院特邀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海南大学范士陈教授于10月28日下午在导游模拟实训室501作题为“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问题分析”讲座。我院副院长李锋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老师对范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范士陈教授对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问题分析进行拆分,分为认识问题、重视问题、验收门槛问题、对标存在问题、验收材料不规范五个主题对同学们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问题分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讲解结束后的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把讲座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相关方面的问题,范士陈教授一一细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丰富,与当下全域旅游的发展建设联系紧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同学们对于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于旅游专业的系统认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问题分析”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问题分析”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