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内容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22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险峰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相关负责人,旅游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及座谈。
       陈险峰副校长在旅游学院行政负责人陈才和党委书记欧阳蔓蓓的陪同下,考察了旅游学院教学实验室等办学环境和旅游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行政负责人陈才首先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旅游学院副院长李锋,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分别介绍了学院思政教育、科研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情况。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险峰副校长指出,围绕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五大职能,学院应当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切实贯彻落实其他职能。旅游学院应当对标省内本科层次的兄弟院校,结合海南自贸港的政策机遇,以及师范类院校的实际情况,找准优势突出、独具特色的定位和目标。陈险峰副校长还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人才梯队建设等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