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MTA中心 > 内容
MTA研究生党员深入五指山毛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6 来源:本站
       2022年7月6日,旅游学院MTA研究生党员深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内的水满乡毛纳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毛纳村考察的路线和足迹,亲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初心,汲取精神力量。
 
MTA研究生党员深入五指山毛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海南省五指山市,先后考察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水满乡毛纳村,了解海南保护自然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研究生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道,先后参观了和茹手工茶坊、合亩仓库、黎族船型屋、共同广场等标志场所,观摩毛纳村美丽乡村建设成绩。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内乡村,毛纳村发展很有参考意义,依靠乡村本身,建设原汁原味黎村风貌,传承体现黎族村寨发展和文化保护的脉络,和谐互助的传统生活方式支持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
 
MTA研究生党员深入五指山毛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的实地践学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更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研究生党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引导同学们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