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2021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6-25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25日,我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开题报告会由海南省旅游学校校长陈春福教授担任评审小组组长,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何彪副院长和旅游学院陈才教授、李锋教授、石凤玲副教授、杨婷副教授等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思岐、邹璟皓、黄琪琪、孙英夫、Carl dela Cruz、Julie Ann Borres等19位研究生,分别以《海南旅游业碳脱钩效应、时空格局演变与驱动因子》、《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环境教育功能实现路径研究》、《海南民宿产业集群发展的实证研究》等内容为选题,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法以及论文计划、进度和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

 

专家组对每一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从选题、结构、研究方法、创新、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建议。开题报告会对论文写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将根据专家评委的建议,并同导师沟通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后期将以此为起点,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