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09-16 来源:本站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解决他们的困惑与问题,旅游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田家炳602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潘富赟老师及少数民族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

本次的座谈会由潘老师主持。首先,由蔡书记发言,他指出党中央历来注重民族的问题,处理好民族关系,做好民族的工作,这关系到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大事,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接着,由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学生在开学事宜、食堂、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及建议。最后,欧阳书记作重要的讲话,她从思想、学习、生活、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总结,并且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同时对学生寄予了希望。

\

本次的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的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也体现出了学院对学生在生活与学习上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