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内容
旅游学院和渤海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2021-03-24 来源:本站

    3月23日下午,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靖飞教授一行七人在我院实验楼6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活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副院长李锋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

    陈院长致欢迎词,他对渤海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陈院长指出在自贸港的背景下,学院注重内涵式发展,积极调整办学方向,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旅游学院。李副院长从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情况。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和学生的实习情况。

\

    听取介绍后,靖院长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环节方面所做的创新与实践,并对渤海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系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模式、教学计划、师资培训以及实践教学等环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双方还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