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日期:2021-09-24 来源:本站
 记者:王一茗
       为促进我院全体同学教师技能的全面提高,为将来在教育领域奠定良好的基础,我院于9月24日下午在导游模拟实训室501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复赛,地理学院教授唐少霞、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潘富赟老师及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比赛的进行,首先是班主任工作技能复赛,采用主题班会设计展示和情景问答的形式进行;接着是教师口语复赛,采用现场口语演讲的形式进行;然后是教案设计复赛、CAI 课件制作、模拟课堂教学复赛,每位参赛选手需按照一个标准课时来设计教学内容,撰写教案并制作相应的CAI课件用于比赛,选手简要说明该节课的教学思路、教学的重点、难点及处理方法后自行选取该节课中的某个教学重点或难点内容进行讲授。第二环节是唐教授和欧阳书记分别对今天的选手表现进行精彩点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第三环节是由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奖,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表示肯定。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选手们的独特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技能,为同学们日后从事教学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旅游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旅游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旅游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