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经典朗诵大赛
日期:2021-09-30 来源:本站
       金秋圆月好心情,举国欢腾迎国庆。值此佳节,为提高同学们对国家通用语言的认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我院于9月30日晚在导游模拟实训室501举办了“雅言传千年 椰韵奏国章”中华经典朗诵大赛。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学院潘富赟、陈光存、王艳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来的评委嘉宾,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在同学们满怀激情的朗诵的爱国诗歌里,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在活动过程中,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潘富赟、王艳伟老师一起诵读了蔡书记的作品《永远跟党走》。老师们以洪亮的声音、饱满的情感、迷人的风采,收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所有选手全部朗诵完毕后,欧阳书记和蔡书记分别对此次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对选手们的参赛勇气和朗诵热情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美中不足的是部分参赛选手混淆了“朗诵”和“播音”两个不同的概念,朗诵需要投入更多的情感,才能具有更强大感染力。最后进行的是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获奖选手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国庆来临之际,我们以朗诵的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的七十二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最亲爱的新中国啊,我们永远爱你。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经典朗诵大赛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经典朗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