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日期:2021-10-22 来源:本站
记者:郭芸珊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旅游学院于10月22日在导游模拟实训室501隆重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出席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吴敦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姚宙、副会长唐悦以及20级青年发展部部长万婧蕾。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介绍到来的评委嘉宾。接着,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自备稿件朗诵。在朗诵过程中,选手们大方自信,结束朗诵后,进行随机绕口令抽取,经过短暂的准备时间后再进行绕口令稿件的演绎以测试选手的普通话标准程度。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最后将选出八位总分靠前的选手进入决赛,展开强强对决。
       主我青春,持住风采。主持人大赛初赛已完美落下帷幕,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让人记忆深刻。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决赛吧!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