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
日期:2021-11-13 来源:本站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努力践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我院于11月13日晚在导游模拟训练室501举办了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出席本次活动评委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柯开源、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姚宙、我院团委副书记吴敦行和组织部部长戴沅铮,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兄弟学院的组织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学院学生。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全体起立,迎团旗、唱团歌。然后进行各班级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汇报,上下半场共8支团支部参赛,每支团支部队伍介绍完毕本班所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之后还为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之后评委嘉宾对班级负责人就该班级所展示出的团日活动材料进行提问。接着所有班级汇报结束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吴敦行作总结讲话,对我院各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表示高度赞许。最后,由评委嘉宾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本次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短短八个字,却是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铿锵承诺。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我院的青年学子们都能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奋进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旅游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
 
旅游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
 
旅游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
 
旅游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