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内容
旅游学院召开环保主题教育
日期:2023-06-07 来源:本站

       随着世界环境日及世界海洋日的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旅游学院于6月7日在学院会议室203召开了环保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潘富赟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副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潘老师指出今年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口号是“捡塑减塑”。潘老师提倡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争做环保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为美好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进一步讲解塑料垃圾产生的危害,鼓励同学们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从源头上遏制塑料垃圾的产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潘老师倡导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中,并以此次会议做为新的起点,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旅游学院召开环保主题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