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内容
旅游学院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日期:2023-06-09 来源:本站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拓展学院的志愿服务项目,深化旅游与医疗的深度融合,强化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6月9日,旅游学院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并进行了“医旅携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团委书记王菁菁、社工部负责人吴文莉、社工部工作人员吴倩、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潘富赟、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季子睿、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组织部部长王振雨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潘老师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王书记就志愿服务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充分运用各自的平台及优势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开展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批有活力、有能力的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助力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朝着更加规范化、体系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推动“医旅”合作达到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标志着新的开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好每一次志愿活动,积极发挥好学院学生的优势,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每一次活动中。

旅游学院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旅游学院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