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23-03-31 来源:本站

3月31日,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戴学军、副院长吴鹏豹、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颜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陈才教授主持,副院长李锋教授、罗艳菊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首先,惠州学院一行考察了我院数字酒店实训楼、虚拟旅游、电子商务、模拟导游等实验室;随后的交流会上,戴学军院长说明了到访目的并介绍了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科建设现状,我院陈才教授介绍我院概况及旅游管理学科与科研建设情况,罗艳菊教授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李锋教授介绍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与管理情况。

随后,与会老师围绕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国际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愿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专业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