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旅游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汇报会
日期:2023-04-02 来源:本站

       为了团结旅游学院团支部成员,扩大团支部影响力,并检验我院团支部团日活动成果,我院于4月2日在501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汇报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柠、院团委副书记吴淑萍、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符馨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秀英及其他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我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本次活动一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第二个环节为汇报环节。本次汇报分为上下半场,由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依次进行团日活动汇报和表演,并接受评委们的提问,并由评委团根据各班表现进行评分。第三个环节为点评环节。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柠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第四个环节为颁奖环节。由评委嘉宾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展现了我院团委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提高了我院团委干事的个人能力和水准,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旅游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汇报会

 

旅游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