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日期:2023-04-10 来源:本站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创建书香学院,旅游学院于4月9日在501导游模拟实训室举办了阅读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吴淑萍、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符馨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秀英。

本次分享会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优秀报告人分享,各位优秀报告人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或电影,解读书籍主题,发表观后感言。第二个环节是评委点评,评委嘉宾们指出了报告人分享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对大家的精心准备给予了认可和赞扬。第三个环节,由评委嘉宾为获奖报告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让大家品味了书香之美。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享受读书的快乐,以书润心,丰盈心灵。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