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旅游学院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4-20 来源:本站

       4月19日,旅游学院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带领教工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她提出,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她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