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践行党的二十大 ‘ 寓’你共奋进”宿舍文化节
日期:2023-04-22 来源:本站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旅游学院于4月22日在学院501导游模拟实训室举办了“践行党的二十大 ‘ 寓’你共奋进”宿舍文化节。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秀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季子睿及生活权益部部长赵海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才艺展示,首先播放每个宿舍关于宿舍文化展示的视频,接着宿舍成员带来才艺表演。第二环节是趣味游戏,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第三环节是颁奖仪式,由颁奖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同学情,一世情。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宿舍成员之间的珍贵友情。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互帮互助、携手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旅游学院举办“践行二十大 ‘ 寓’你共奋进”宿舍文化节

 

旅游学院举办“践行二十大 ‘ 寓’你共奋进”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