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日期:2023-04-25 来源:本站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迎接旅游学院第八届旅游文化节的到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于4月25日在旅游学院501模拟导游实训室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四个部分,分别是评委嘉宾介绍、项目比赛、评委点评和颁奖仪式。第一部分是评委嘉宾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海南携程国际旅行社跟团业务部总经理于畅女士、现任职海南快手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法人齐敏女士、旅游学院赵广孺老师和霍妍如老师。第二部分分为导游讲解、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导游讲解环节,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讲解词和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知识储备丰富,回答问题从容不迫。在才艺展示环节,婀娜曼妙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婉转的歌声让在场观众们喝彩声不断。第三部分为评委点评环节,于畅女士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选手的不足之处。第四部分是颁奖仪式,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此模拟导游大赛展现了旅院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专业素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使同学们对导游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全面掌握专业技能,为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模拟导游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