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干培训
日期:2023-05-07 来源:本站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旅游学院团干的工作能力,增强内部成员自身专业化素质,我院于5月7日在学院501导游模拟实训室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干培训。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淑萍同学发言,她总结了我院团委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第二个环节是各部门自我介绍,我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协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第三个环节是理论知识及工作业务培训,由院团委副书记吴淑萍同学主讲,她就成员的政治素养、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展开培训。最后一个环节是趣味游戏,为了增进各成员间的感情及默契。

本次团干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团学干事们的素养,为打造了一支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团干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