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 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日期:2023-05-12 来源:本站

为深化学生对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理解,增进其对酒店实体运营管理的认识,强化其职业生涯规划意识,5月11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组织2021级酒店管理班学生前往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开展课程见习活动,酒店管理系副主任田宇老师带队,酒店总经理李万平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文玉女士和商务部经理邱艳丽女士出席接待活动。

活动伊始,田老师就见习活动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和实践任务。抵达酒店后,邱经理组织师生召开交流分享会。期间,酒店总经理李先生从总体上介绍了酒店筹备管理的几个阶段及其关键事项,并基于个人工作经历分享了酒店人职业发展必备的素质和条件;酒店人力资源部李总监和商务部邱经理分别就人力资源部的六大职能和酒店区位、设施服务等展开介绍。而后,邱经理带领师生参观了酒店会议、前厅、客房、餐厅等区域,并详细介绍了设计细节。酒店温馨休闲的整体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交流中师生也真切地感受到希尔顿集团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管理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深刻认识到无论是酒店的筹备工作还是开业运营的日常工作,都极其复杂而繁琐,唯有潜心积累、不断提升自我方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酒店人”。正如酒店总经理李先生所言:“没有失业的酒店人”,人情练达的艺术、精益求精的态度、基层岗位的磨练、经验知识的积累和升华等,这些核心能力必将在海南自贸港的加持下,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辟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 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 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开展课程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