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日期:2023-05-1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同学们读书与朗诵的热情,我院于5月13日在学院501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秀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符馨月、南海戏剧社社长倪凡雅、学生会综合协调部部长蔚帛妍。

本次活动一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评委介绍。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并宣读比赛规则。第二个环节是中华经典诵读。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朗诵并由评审团成员打分。第三环节是趣味游戏。主持人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邀请全体观众一起进行有趣的游戏,活跃现场氛围。第四环节是颁奖仪式。由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提升了我院学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展现了青年一代对中华经典的传承。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