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内容
旅游学院代表出席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联席会议
日期:2023-05-22 来源:本站
       5月19日-21日,由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国家虚拟教研室·全国高校旅游院校联盟主办,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联席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旅游学院院长陈才受邀参加。
 
旅游学院代表出席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联席会
 
 
旅游学院代表出席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联席会
 
       会议主题为“旅游管理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与系统创新”,与会专家就旅游管理专业的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案例教学等题目做主旨演讲。旅游学院院长陈才主持了圆桌会议,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等内容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明确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旅游管理的建设方向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