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赛你我水平,展旅院风采——记旅游学院运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7 17:40:0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竞争意识和强化集体主义精神,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旅游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8点在运动场成功开展了学院运动会。在运动会期间,旅游学院冯树祝院长、欧阳蔓蓓书记莅临运动会现场就运动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赛你我水平,展旅院风采——记旅游学院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上,本院的同学分别在短跑,长跑,跳远和趣味运动会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体现出本次运动会的公平。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满激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

赛你我水平,展旅院风采——记旅游学院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给运动健儿们充分的机会来展现自我,体现自身的价值的机会。本次院运动会将要派出每个项目的冠军代表旅游学院参加校运动会,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在校运动会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