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27 17:17: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团学干事的工作能力,增加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旅游学院于3月25号上午在田家炳602举办团干培训活动。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团委副书记团陈业孝讲话,他系统地讲解了如何写好活动策划以及其他日常工作内容。第二环节是院学生会主席边新宇讲话,指导部门干事熟悉学院活动流程和如何开展相关活动。第三环节是游戏环节,目的是为了放松一下干事们紧张的神经,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增加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此次会议让各部门的干事对自己的工作有了系统地了解,培养了干事们认真负责,团结友爱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会开展地越来越好!

\